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河南夏邑刘保华(采菊东篱)博客

采菊东篱下,悠然见南山!过悠然自得的生活!其乐无穷!不经允许,请勿转载!谢谢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西藏散记  

2018-05-31 20:31:35|  分类: 原创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西藏散记

     朝拜西域净土,领略高原风貌,沐光浴风,濯洗心灵,摈除芜念,禅定吾心。    西藏之行,终于开始了!南无诸佛! 4月22日早5点14分,乘z163上海至拉萨列车,起程西藏朝圣之旅。11点至西安,18点抵兰州,21点达西宁。列车换了可以供氧的车厢,继续前行。一夜无梦,醒来己是23日的六点。列车应该已径过了格尔木,同行的肖哥小声告诉我:你看,下雪了!
西藏散记 - 采菊东篱 - 河南夏邑刘保华(采菊东篱)博客
 
    哇!窗外是白茫茫的一片,远山近岭俱被白雪覆盖,使山川更加秀美。雪花仍然很有耐性的飘飞,不紧不慢,飘飘洒洒,给裸露的大地盖上锦被,如同银装,同时也给干瘠的青藏高源,送来生命之水。感谢上苍!
西藏散记 - 采菊东篱 - 河南夏邑刘保华(采菊东篱)博客
 
列车慢行,可可西里野生动物渐渐多起来。草甸上偶尔看見有藏羚羊和野毛驴出现,也有野牦牛在悠闲食草的远景。每每看到有藏羚羊群在雪地上吃草的画面,都会有同行的朝圣者惊呼:快看!快看!藏羚羊!藏羚羊!大家循声而望,紧接着便是相机和手机的咔咔拍照声。

西藏散记 - 采菊东篱 - 河南夏邑刘保华(采菊东篱)博客
西藏散记 - 采菊东篱 - 河南夏邑刘保华(采菊东篱)博客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